页面

2011/5/25

May

五月
什么月份?

对,我的放假时间
认为会很美好的在家度过
很平静 很空荡 的日子

对,白天都在家
对,晚上却不见人影

与其说,我是个怕晒太阳的女人

1.理由-眼睛受伤,不能对强烈的阳光直射
2.理由-中午下午载弟妹放学
3.理由-晚上是我的生活

这几天
闭关在家里,很乖没出门
理由只有一个,没钱可以出门
什么月份?






















× 新电脑被我弄坏了!

买号码,都没那么准会中
我却在等待电脑公司打电话来
叫我去领单据(RM400-RM600)

你说我是不是太幸运了呢?
回来却要花那么一笔钱
等着被老爸骂一顿才甘心!


认为今天可以和朋友去新加坡一日游
轻松一下.
结果一场欢喜一场空

我真想大喊大叫!!!

1 条评论:

  1. 除非你是故意的,不然就别太自责了
    最多下个月少买两件衣,少买一双鞋,补贴一下

    等你回来,咱们去大吃一顿,冲冲喜 O.Ov

    回复删除